首頁 > 服務項目 > 傳統民俗
- 傳統民俗
傳統民俗 - 【鴻圖大展、旗開得勝】

節目簡稱:耍旗、舞旗、旗陣、耍大旗、旗藝

節目介紹:

          「旗」為領導代表性之象徵也是在每個開陣及引昇氣勢之重要的媒介體,旗對於一個團體及單位也是重要的存在象徵,見旗如見國、見幟如見家的涵義。節目中以獅鼓與戰鼓的融合打法加上配合著擊鼓者身體的律動,整體融合在這強勁的節奏之中。

          此節目為本團展演最頻繁之主題節目,深受肯定,常用於開場之活動節目,必要時可配合主辦單位客製化設計之旗樣進行演出,以及進行代表旗幟授旗儀式典禮等搭配主題性氣氛,最後以鴻圖大展、旗開得勝等祝賀布聯作為節目尾聲更能達至節目中高潮之氣氛。

*可特別選擇一整套針對企業與公司行號的舞旗學習課程

節目用途:開幕、開場、開工、動土、慶典、儀式、發表會、記者會、剪採、迎賓…等

演出模組 :(可搭配 音樂播放 或 戰鼓演奏)

1.一大旗二小旗-(A方案)

2.一大旗四小旗-(B方案)

3.可再增旗手或戰鼓  -(C方案) - 視旗手幾位.戰鼓幾顆才可判斷

(旗手展演配樂部分可選擇戰鼓或震撼的傳統及流行音樂)

附加物品 : 以下本團提供

1.吉祥旗幟 ( 本團代表象徵旗幟可供長官揮舞或授旗也可客製化訂製 )

2.兩副布聯 ( 本團鴻圖大展、旗開得勝布聯也可客製化訂製字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