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公告 > 媒體報導 > 第24屆飢餓三十大會師 「飢」情再現高雄國家體育場 代言人伍佰揚旗擊鼓揭開序幕 高雄市長陳菊與超過5萬名勇士大跳台客舞!
- 媒體報導
2013-02-02 痞客幫公益家
第24屆飢餓三十大會師 「飢」情再現高雄國家體育場 代言人伍佰揚旗擊鼓揭開序幕 高雄市長陳菊與超過5萬名勇士大跳台客舞!

原始網站 影片連結(敘述版) 影片連結(活動版)

台灣世界展望會、7-ELEVEN聯合主辦的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2/2)日中午12:00在南台灣熱情的豔陽下,於高雄國家體育館正式展開!來自全台各地超過5萬名飢餓勇士於開幕式前紛紛抵達會場聚集,以呼喊飢餓熱情的創意口號迎接開幕活動;本屆代言人伍佰以揚旗擊鼓演出揭開序幕,撼動現場所有人;而令人驚喜的是,高雄市的大家長陳菊市長,此次也特別親臨現場投入關懷,除了與現場營友一起大跳台客舞、展現高雄的熱情魅力外,也為飢餓三十活動敲響鳴鑼,宣告現場營友度過第一個小時的飢餓體驗!

歷年來參與人數最多  逾5萬名飢餓勇士傳飢餓之愛  

今日一早,全台各區營友紛紛抵達會場集合,準備好各式各樣最能展現小隊特色引人矚目的手持看板,也預備了帽子、斗笠等防曬用品,準備在30度的炙熱高溫下度過兩天一夜的活動。

開幕式由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伍佰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隊以揚旗擊鼓演出揭開,氣勢如洪的鼓聲不但撼動現場所有人,更讓現場所有飢餓勇士歡聲雷動、尖叫連連,激發每一位飢餓營友心裡澎拜無比的熱情!此後,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龔天行、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上台向現場營友問好,歡迎全台逾5萬營友抵達高雄。

龔董事長表示,去年第23屆時,主辦單位移往全台最大的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飢餓勇士大會師,即有超過3萬5千名營友共同響應;而今年第24屆,人數不但刷新去年紀錄更勝以往,參與人數突破5萬人,證明台灣年輕人關懷世界的愛心源源不斷、熱情滿溢!龔董事長也提到,今年大會師將同步透過GOODTV好消息電視台網路直播,讓全世界能連結上網路的人,可以跨越時空限制一起和我們「大會師」,他邀請現場營友一起把飢餓之愛的「熱情」推向最高點,並在未來生活中將熱情延展開來,持續鼓舞身邊的人,讓越來越多人投入關懷世界飢餓的行列!

而大會營長、台灣世界展望會杜明翰會長表示,這是一個感動的時刻,不只是今年我們人數突破,而是我看到有超過五萬個愛心、五萬個熱情匯集在高雄,全世界都在看。這樣的改變會帶到全世界,這一份愛心會帶到許多飢餓、天災、貧困、戰火裡的兒童當中,「你們的行動,我們非常尊敬和感動,大會師不是結束,而是一個行動的開始,讓我們持續把熱情化作行動,一起加油!」